my blogbus on the go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ncss-logs/37271256.html

今天希希对我说,快点加入我的blogbus行列吧~

我再三犹豫,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懒,一想到又多了一个空间了,如果我不好好打理它,那么开了也没有用。但之后一想,还是开吧。因为挺喜欢这个名字的,blogbus. It sounds like we are all on the go.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人生的bus stop让我们有累了喘息的机会。当我们歇息够了之后,下一班车就要来啦~千万要赶上它呀!

开博的第一篇日志,献给欢快的色调,映衬这绿色的空间。

不喜欢花哨的空间,简单一些就好。就像生活一样。就像人一样。复杂了就累了。

bus启程啦,请为有需要的乘客让座,下一站:机遇

.relpost{clear:both}

分享到:





Tag:

本文使用Blog_Backup未注册版本导出,请到soft.pt42.com注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