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告别 序曲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ncss-logs/55690995.html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么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也真的会有尽头,并且也真的被我给等到了。

如果说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这一年所经历的一切,能且仅能用这三个字:不平凡。

对!如此不平凡。在这一年中,我做了我一辈子都不敢做的事,走在我一辈子梦想却不敢实施的路上,也同样走在一条我从未触碰的路上。

2009年就要过去了。我说过我不跑传设院去倒计时,但是我会在心中默数,每过一秒钟,我的脑海中都会闪过一副只属于09的画面。09年的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变化得太多太多,也同时收获下了众多美丽的果实。

09年的年初,记得还在热力奋战电子电工的幼稚的我,记得在实验室门口和老佛爷一起晒太阳睡着在板凳上的我,记得从未考虑过出国或者说讨厌出国的我,那个从未敢跑出去旅行的我。09年的年终,那个成天泡在实验室里的我,那个每天为着出国而奋力拼搏的我,那个已经扫过小片江山四处奔跑的我,以及那个终于敢于面对自己的我。

记得当初和希希走在内环路上,悲愤地讨论着中国大学多么让人心酸,多么没有学术氛围,也就在那时,和希希定下了出国的想法。一句简简单单的“那好吧”却幻化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播撒在之后的每天每夜。

也记得我希希葱三个小伙伴之间的悲欢离合。我们彼此分享自己的情感历程。大二,是不平凡的一年,大三,是最伟大的一年。我们在这个不平凡而伟大的转折点经历了太多,改变了太多。但是不变的,都是我们这三个小伙伴不离不弃的心。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当我们各奔前程的时候,想到的不会是儿女泪沾巾,而是天涯共此时。并且在多年以后,我们还会是最好最好的快乐伙伴!

大学,注定是让所有的我们都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成熟。就像葱的那句签名说得对,“2009年经历了好多,而我也该长大了”,是的,我们经历了太多,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我们怀念。但是,我们是要向前看的。我们的路属于未来,明天,还有更多更美妙的故事在等着我们去书写。

2009年,这是一只告别曲,但不是终曲。奇妙之旅刚刚启程。咚咚咚咚,时间的序曲刚刚奏响,我们是崭新的!






Ta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