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心慌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ncss-logs/66637051.html

停停走走

走走停停

就这样

又到期末了

大巴在不断向前行

可我却晕车了 心慌了不知该在哪站下车

今天是父亲节,给爸爸打电话,讲完祝福,却开始向他大倒苦水,我在想:为何要把悲伤留给他人呢?也许是因为爸爸给我太大的安全感,向他诉说让我感到安慰,虽然我知道他帮不了我,但至少他是支持我的,至少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强大的后盾在为我鼓劲。不过下次不能再让老爸担心啦~

停电了,还停了两回,正好是我要洗澡的时候,于是摸黑开了冷水冲啊冲,突然又来电了,热水管突然像爆管了一样喷出热水来,吓到我了。洗完了,心情舒畅好多。给大笨希打了个很短途的电话@@然后开始复习催命的热带。今天jiaojiao跟我说她的悲惨遭遇,考n门试,还有一门考试是提前4小时才通知的—_—||汗死了…

又跟ZX聊起了今生的梦想。虽然高中的时候聊的不多,也许是因为学业太重了,各忙各的,但是后来才发现共同的话题好多,每次聊完都很开心很放松!

嘿嘿,顿时“茅厕顿开”!不晕了,也不心慌了,就像ZX说的:“事情总得一样一样的来。” 开始复习吧!

 

.relpost{clear:both}

分享到:





本文使用Blog_Backup未注册版本导出,请到soft.pt42.com注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