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书,关于…考试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ncss-logs/66746651.html

    今晚宿舍在讨论复习问题,大家在纠结热带的抽象与应气的含蓄的时候,外婆蹦出了一句:“王TM最死板了!”我们很同情滴望了望她(因为我们都没选王TM的课)她继续说,“这么多的内容,明明可以开卷考的。”这让我想起了上学期的天气分析与预报,那个考试简直就是小学狗刨式的牛角挖空题,我算服了,这学期直接退掉她的课了。

老佛爷说:假如吃下一本书能让你把这本书的内容全消化了,但是它会折你一年寿,你愿意吗?

外婆不假思索地答道:我愿意!

我和老佛爷坚决不同意,说,如果只折一天的话就愿意。

婷苑说,那我要吃最厚的那本。我反驳道:万一里面全是废话,岂不是浪费你一年寿命?如果不折寿,我就在考G前把韦氏大辞典给吞了!

后来老佛爷说:咱们换个假设吧,不说寿命了,但是有规定页数。200页以下吧。

我抱怨道:现在的课本都是五六百页以上的,200页简直是凤毛麟角啊,连应用气象都有240+页呀…顶多也只能吃三分之一本热带,那岂不是只能考三十几分?而且这课本和ppt内容还不重叠的,吃两样不划算,只吃一样又不全,让人纠结啊。

外婆问道,那如果只给你选一样你要吞哪样?

之后外婆很愤怒地说:“我要把温ZP给吞了!”

老佛爷突然又话题一转说:“我好想当别人,比如说当你(对着外婆说)。”外婆又绕回主题道:“好啊,然后婷苑你去当王TM嘛,把题目透点出来。”

    外婆睡前又讲了每天都要讲的话:“今天我要早睡,明天早起,我要吃早餐!”我们笑而不语,老佛爷问道:“你明早到底起不起?” “外婆,我记得你上周就开始嚷嚷要早起了…”我很崩溃地插嘴道。外婆义愤填膺滴说:“明天我一定要起来,定个闹铃。”“没用的,关了继续…”老佛爷很淡定地答道,“你今晚去图书馆了没?”“去了啊,我去还书了!”外婆很理直气壮地说。外婆从来都很理直气壮,嘿嘿。

“对了,上学期你们天气学ITCZ的定义有没有回答正确呀?”婷苑转变话题。

“写了,我写道它是赤道辅合带的简称,辐字还写错了,写成了辅修的辅…”老佛爷无奈语。

……正好在电脑前,就把这段话记录下来了,呼呼,每天乐一乐,大热天的,寒冷一下。今天难得记录下来,留作纪念~嘿嘿。

.relpost{clear:both}

分享到:





本文使用Blog_Backup未注册版本导出,请到soft.pt42.com注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