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从头开始 –

1/1/2010

新年伊始 从头开始 – [四季]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ncss-logs/66440626.html

一眨眼,10年的第一天就过去大半了。日子就是这么快,什么自己敢想的不敢想的都给碰到 了。什么自己敢走的不敢走的路也都给路过了,当然只是路过。

今天下午跑去剪了个头发,终于 把那头恶心又厚重的毛给解决了。虽然妈妈一直叫嚣着如果剪短了跟我没完,我最终还是决定回去出丑,反正就一个多月。

一年开始了,但是却没有一点兴奋劲。真没劲,就这么一年淌过去了,感觉心里酸酸的,不知是什么滋味。希希也跑到深圳去了,可怜的葱的 冰淇凌在09年最后一天被人偷吃掉了。好萧瑟的年末,好荒凉的年初。

彭老师也要出国 了,XiaoP童鞋正在努力地接受培训,上班的感觉不知咋样,小强也貌似底气很足地要冲进中大来了。很仔细地一个一个地发qq祝福给好朋友们,虽然反应不 一,但是总体上还都好热情的回复了,好多隐身的,忙着的,多年没联系的都“噌”的一声钻出地表了。当然,也有忙着的,大家都有自己的事,何况这日子也没什 么好特殊的,不就是09年最后一天么,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偏心将其摆到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呢?过了年底也就要过年初,过了年初也不还是这样一天天地流逝我们的 青春吗。世界末日也许永远都来不了呢。

昨晚很晚很晚才回宿舍,奇迹地是竟然宿管没有关门, 也没让登记,我在楼下徘徊了良久就是想在这么个“特殊”的日子里在楼下的表格里写上自己的名字却未如愿以偿,缓缓走到楼梯角,但之后在希希的提醒下又跑下 楼去拿了明信片。上了楼,远处的新年礼炮响了,我和希希跑到走廊的尽头大声呼喊,也许只是为了把一年的晦气给喊掉,把新的气息给召唤出来。

晚了,洗了个冷水澡,外婆说我疯了,我说都是年初了,要来点刺激的。

看来大家都很开心,宿舍里闹腾了很久才平息下去。但我怎么感觉有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不过也许山雨也懒得过来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闲,在这里写了那么多日志,并且大多读来都挺乏味的,真是对那些长期访问我博客的哥们表示同情和敬 意,你们辛苦了!这么无聊的文字你们都能读下去,我表示同情;这么无聊的文字你们还有耐心读下去,我表示敬意!

新年啊新年,怎么那么荒凉。一股寒气。。。孩儿们,多穿点衣服,别得了H1N1到时候还回不了家过年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