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巴普洛夫效应?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ncss-logs/224397896.html

早上在豆瓣上搜碟,看到一乐友吐槽小约翰斯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每天早上九点半必放的迎宾曲,伴随着‘亲爱的来宾,欢迎光临武汉广场。。。’腻的让人头皮发麻的声音,想想都是噩梦……每八秒一次的口号,我这辈子不想再听第二次”

同情之余叹息他余生再也无法欣赏这一美作了,近而回想起这首曲目是我初中时晚自习的赶人曲,上大学时又是所有同学的手机默认彩铃(其他还有天鹅湖、献给爱丽斯云云)。按照常理,应该会听到呕吐,可很神奇的是,每年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这却都是我最期待的曲目之一,每听一次都有新鲜的念头输入我的大脑。

也许是因为不同的指挥演绎、再配备不同的舞蹈场景的缘故?那为何每晚的赶人曲以及常常要面对的音色劣质的彩铃仍然没有打消我对它喜爱?这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耶~

.relpost{clear:both}

分享到:





本文使用Blog_Backup未注册版本导出,请到soft.pt42.com注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