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一只喵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ncss-logs/234739273.html

今天吃饱喝足,看完一集阿加莎的马普尔小姐探案后习惯性往窗外看。发现阵雨后傍晚的天空挂了半截大彩虹,于是也不顾身上穿了一件特土的睡衣,抓起我家小G立马杀了出去。

只可惜它来得快去得也快,等我调教好小G后彩虹已经分节了……

然后就看着大块积云抹布渐渐向东北撤退,抹出了一片碧空。

彩虹弧内的丁达尔现象

拍完彩虹顺便四处张望了一番,看到楼下小花园不知何时立了一只白色的亭子,正疑惑间,顺着那个方向往近处瞄了一眼,冷不丁发现我家楼下的阳台上坐着的一只大喵正瞪着我。我估计从拍彩虹的那一刻起就被盯上了,难道看上了我家的土著睡衣?我也觉得它长得耐看,脸上挂着一副十分不屑又好奇的复杂表情。我们就这么脉脉对视了大概五分钟,我给它拍照,它也很配合地看着镜头……之后它开始无聊了,对我打了声哈欠,就拖着肥大的身躯挪开了。蹲着的时候看不出,站起来才知道它有多肥~~~心中顿生“纯圆皇后”的美誉。

喵喵喵,楼下有一只喵~

Tag:彩虹 丁达尔 马普尔小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