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妞

转眼离上一篇博文又过了这么久。时间在英特网上也许真的只会是沧海一粟……毕竟回首一切,只要是被记录下的,任何细节都会毫无保留地原封未动地呈现给你,让人恍若昨天。

 

坠入甜甜的梦乡……

 

我家傻妞如今已经三岁半,而算来跟了我也近两年了,给它拍的相片数量估计早已赶上任何主题了…… 作为长期默默无闻陪伴我着我的室友,它始终安静低调地过着他的小日子,不求高大上的精神文明生活,每日也只为五斗米折腰,胆小怕事,连个打雷都要溜桌底下藏起。面对这么胆小势利的小子,我竟会越来越喜欢,只因他是一只不奢求更多安于现状的喵星人。

Leave a Reply

